您的位置: 机关党建

盟文化旅游体育局开展专题研讨

来源:盟文化旅游体育局 作者:盟文化旅游体育局 马慧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3日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重要讲话精神,在抓好党史学习教育的同时,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新发展理念,4月13日上午,盟文化旅游体育局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斯钦都楞主持研讨会。

  

  会上,局机关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同志及直属各单位负责同志结合分管工作和自身岗位,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就如何更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重要讲话精神,更好的完成文化旅游体育工作任务,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服务好群众进行发言。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斯钦都楞作了发言。他强调一是要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文旅体产业高质量发展。要全面实施“兴安盟旅游”品牌提升战略,创建国家级、自治区全域旅游示范区,推动景区创A升A,提高“兴安盟旅游”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二是要发挥主阵地作用,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继续牢牢把握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这一主线,推出一批弘扬爱国主义和民族团结的文艺精品,推广普及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推动“三个离不开”“五个认同”在各族群众心中发芽、扎根。要重点抓好音乐剧《草原上升起不落的太阳》、民族歌舞剧《赞歌》等重点项目创作提升和全国巡演工作,促进各民族广泛交往、全面交流、深度交融,共建美好家园、共创兴安美好未来。三是要抓好党史学习教育,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要充分利用“一馆十址”等红色资源,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要设计红色线路,追寻党史足迹,让干部群众在游览中感悟党史守初心,凝聚力量担使命。要挖掘红色文化,讲好红色故事,引导干部群众坚定理想信念、筑牢初心使命,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乌兰浩特市铁西北路兴安盟党政大楼601室 电话: 0482-8268661 传真: 0482-8268601 Email: xamwtj@126.com

兴安盟文化旅游体育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40 蒙ICP备2021000365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48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