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机关党建

盟文化旅游体育局全方位开展“我帮你”系列实践活动

来源:盟文化旅游体育局 作者:盟文化旅游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5日 分享到:

  兴安盟文化旅游体育局在兴安盟党史学习教育中充分发挥本领域优势,以点带面,全方位开展“我帮你”系列实践活动。

  在“我帮你”系列实践活动中,盟文化旅游体育局通过开展“三亮三比”和“党员先锋示范岗”创建工作,强化激励引导作用,提升我系统窗口单位对外开放服务“软实力”。

  内蒙古民族解放纪念馆通过兴安红色故事宣讲团,录制党史故事宣讲视频进行推广,开展红色故事宣讲“七进”活动,丰富服务内容,提升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和党性教育主题活动的主动性,得到了基层群众的好评。

  

  “学习强国”内蒙古学习平台“红色兴安”专栏党史故事宣讲视频

  兴安盟图书馆通过打造全盟党史学习教育红色阅读阵地,为广大干部群众提供丰富的红色阅读资源,开设红色书刊专架,将《中国共产党简史》《红色家书》《建党伟业》《红船》等一系列红色书籍打造为当前“明星推荐产品”,供读者阅读学习。

  

  兴安盟图书馆红色书籍专架

  兴安盟文化馆举办了业务骨干及文化志愿者广场舞培训班,聘请国家一级舞蹈编导进行培训,共有130余名文艺骨干和群众艺术爱好者共同学习了《心中的赞歌献给党》红色主题舞蹈。

  

  通过公众号推送文艺精品

  兴安盟乌兰牧骑近日来分别走进军营、农村、社区,到火热的第一线去,为大家送上了精彩的文艺演出和“一对一”文艺辅导。

  

  开展“一对一”辅导

  在开展“我帮你”系列实践活动中,兴安盟文化旅游体育局以阵地建设为抓手,确保全系统联动,持续为全盟党员干部群众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续航发力。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乌兰浩特市铁西北路兴安盟党政大楼601室 电话: 0482-8268661 传真: 0482-8268601 Email: xamwtj@126.com

兴安盟文化旅游体育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40 蒙ICP备2021000365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48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