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机关党建

以“考”推动兴安盟文化旅游体育局党史学习教育扎实见效

来源:盟文化旅游体育局 作者:盟文化旅游体育局 马慧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5日 分享到:

 

  

  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促进系统党员干部把党史知识嚼细、吃透。4月15日下午,盟文化旅游体育局对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及直属单位负责同志集中“充电”,以考促学、以考促记。

  

  测试中,全体参考人员态度端正、认真作答,考场秩序井然有序。本次测试重点考察党员干部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重要讲话精神及中国共产党关键历史事件的掌握程度。

  

  

  

  

  

  

  通过考试检验了全体党员干部党史学习效果,促进了党员干部对基本党史知识的掌握、理解和运用,增强了党员干部对党史知识内容学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营造了“比学赶超”的浓厚党史学习氛围。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乌兰浩特市铁西北路兴安盟党政大楼601室 电话: 0482-8268661 传真: 0482-8268601 Email: xamwtj@126.com

兴安盟文化旅游体育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40 蒙ICP备2021000365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48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