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机关党建

兴安盟文化旅游体育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

来源:盟文化旅游体育局 作者:马慧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2日 分享到:

  4月22日下午,兴安盟文化旅游体育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机关全体成员及直属各单位负责同志参加学习。

  会议传达了《关于加强全盟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工作的通知》和《全盟党史学习教育任务清单(修改完善稿)》,集中学习了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及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

  

  会议要求,与会领导和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深入学习党史,按照全盟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工作具体任务和《全盟党史学习教育任务清单(修改完善稿)》主动认领任务,要在规定的完成时限内完成好党史学习教育任务,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切实担起时代重任,将坚定信仰落实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不断提升干事创业的凝聚力与战斗力。

  随后,大家集体学习了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通过学习,党员干部对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的历史有了更深一层的认识和体会,进一步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从站起来到富起来的强大力量,进一步强化了党性觉悟和党员意识。纷纷表示,将认真履职尽责,为文化旅游体育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乌兰浩特市铁西北路兴安盟党政大楼601室 电话: 0482-8268661 传真: 0482-8268601 Email: xamwtj@126.com

兴安盟文化旅游体育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40 蒙ICP备2021000365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48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