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机关党建

兴安盟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局与包联社区开展共建座谈会

来源:盟文化旅游体育局 作者:白雪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3日 分享到:

  “包联单位帮社区、互助互建解民忧”。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兴安盟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局从实际出发、立足本职,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通过加深党员与服务社区间的纽带关系,以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解难题”为主题,践行初心使命,推动文明城市建设实现新突破。

  5月12日下午,兴安盟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局会议室召开了“我为群众办实事”包联共建座谈会,局长张彦涛、副局长闫胜清及相关党员干部,与乌兰浩特市城郊园丁社区负责人,就如何推进社区文明建设、切实为民服务开展交流。

  座谈会上,园丁社区负责人介绍了近年来社区人文环境、卫生环境打造的基本情况,提出了部分群众的生活困难,并从社区发展及惠民助民角度,提出了需要解决的实际问题。

  张彦涛局长在听取社区的困难后表示,为民服务无小事,兴安盟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局将从生活环境的改善上,为居民生活创造优越条件,同时,发挥本单位特长优势,进一步丰富包联社区百姓们的文化生活,执法局的全体党员干部将以志愿服务队伍形式,走到百姓身边、走到群众中去,切实做到人民担当作为的好公仆。

  会议中,张彦涛局长与社区负责人签署了《党建契约共建项目协议书》,将为民服务的开展制定了时限、明确了成效。

  此次座谈会的召开,兴安盟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局切实听民意、体民情、解民忧,从社区实际出发,有效直击群众生活的实际困难,畅通社区包联服务的“直通车”。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乌兰浩特市铁西北路兴安盟党政大楼601室 电话: 0482-8268661 传真: 0482-8268601 Email: xamwtj@126.com

兴安盟文化旅游体育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40 蒙ICP备2021000365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48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