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机关党建

兴安盟文化旅游体育局斩获“永远跟党走”大合唱比赛最佳歌唱奖

来源:盟文化旅游体育局 作者:鲍云峰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5日 分享到:

  一首红歌就是一面旗帜,引领着我们砥砺前进;一首红歌就是一只号角,激励着我们奋发图强。在全盟党史学习教育如火如荼开展之际,6月15日,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深情回顾党的奋斗征程,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重温红色经典,唱响红色旋律,庆祝建党100周年兴安盟直属机关“永远跟党走”干部职工大合唱比赛在乌兰牧骑宫举办。

  

  比赛中,来自盟直机关14家单位的合唱队,1900多名干部职工通过自编自导自演的精彩节目,唱响时代赞歌,唱出兴安好声音,用心底的歌声表达对中国共产党的无比热爱和感激之情,鼓起全盟各族人民“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建设家乡的精气神。

  

  

  

  

  兴安盟文化旅游体育局积极响应号召,组织系统120余名干部职工踊跃参加本次比赛,充分发挥行业优势,纵情高歌,释放爱党、爱国、爱人民的强烈热情,以参赛大合唱《唱支山歌给党听》、《赞歌》把本次比赛推向高潮,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得到评委老师的一致好评,最终以优异表现斩获此次比赛的最佳歌唱奖。

  

  

  

  

  

  

  兴安盟文化旅游体育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将把此次荣誉转化为强大的精神动力,激励全系统干部职工以更加昂扬的姿态、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兴安盟文化旅游体育事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实践中,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一百周年献礼。

  本次活动由中共兴安盟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主办。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乌兰浩特市铁西北路兴安盟党政大楼601室 电话: 0482-8268661 传真: 0482-8268601 Email: xamwtj@126.com

兴安盟文化旅游体育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40 蒙ICP备2021000365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48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