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机关党建

兴安盟文化旅游体育局成立志愿服务队 让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来源:盟文化旅游体育局,综合保障中心 作者:鲍云峰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5日 分享到:

  6月24日,兴安盟文化旅游体育局按照盟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开展“五个一”活动 发挥好“四个作用”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实施方案》要求,组织成立了8支志愿服务队,并制定建章立制,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落地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志愿服务队成立当天,兴安盟文化旅游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斯钦都楞率先垂范、亲力亲为,第一时间带队下沉到包联社区—乌兰浩特市胜利街安居社区对接志愿服务工作。在对接户低收入家庭学生张云飞家中,详细了解家庭经济收入、学生学习生活等情况。了解到张云飞父亲去世,母亲无力抚养,爷爷奶奶接代管时,斯钦都楞局长,赞扬两位老人的担当付出,鼓励他们要对生活有信心,仔细询问生活需求,叮嘱社区和文化旅游体育局相关负责人要及时跟踪服务,想方设法、力所能及的进行扶持,提高其家庭经济收入,解决实际困难,让孩子顺利完成学业,成才就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乌兰浩特市铁西北路兴安盟党政大楼601室 电话: 0482-8268661 传真: 0482-8268601 Email: xamwtj@126.com

兴安盟文化旅游体育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40 蒙ICP备2021000365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48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