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机关党建

兴安盟文化旅游体育局组织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来源:盟文化旅游体育局 作者:鲍云峰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1日 分享到:

  百年春华秋实、百年风华正茂。7月1日,在举国同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隆重氛围中,兴安盟文化旅游体育局组织全系统党员领导干部职工及离退休老党员200余人汇聚在乌兰牧骑宫大剧院共同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盛况,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观看现场全体人员身着正装、整齐端坐,一枚枚鲜艳的党员徽章在胸前闪耀,一面面旗帜在手中挥舞,一个个眼神在聚精会神,现场气氛庄重而沉静。

  

  当视听习近平总书记庄严宣告:“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历史性地解决了绝对贫困问题,正在意气风发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时,让人们无不感到振奋、为之骄傲,现场响起热烈的掌声。

  

  

  兴安盟文化旅游体育局党员干部职工共同见证我们党成立100周年的伟大时刻,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重温中国共产党百年艰苦奋斗,筚路蓝缕带领中国人民创造历史伟业的光辉历程,感悟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感受伟大祖国的繁重兴盛,每个人心中激情澎湃,涌现着奋进的力量,深感作为新时代建设者的使命光荣、责任重大。

  

  全系统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为党的百年伟大成就感到自豪,在以后的工作中立足本职岗位,在党员学习教育管理工作中做出自己的贡献”、“进一步了解了我们党100年波澜壮阔的征程,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多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为群众带去喜闻乐见的文艺作品”、“作为当代青年党员,要践行党的性质宗旨,为文化旅游体育事业发展添砖加瓦”、“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备受鼓舞,作为一名文博工作者要展示中华历史,弘扬传统文化,增强文化自信”……

  

  

  

  兴安盟文化旅游体育局党员干部职工将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奋斗,为党和人民争得荣光!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乌兰浩特市铁西北路兴安盟党政大楼601室 电话: 0482-8268661 传真: 0482-8268601 Email: xamwtj@126.com

兴安盟文化旅游体育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40 蒙ICP备2021000365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48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