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机关党建

兴安盟文化旅游体育局组织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盟文化旅游体育局,机关党委 作者:文字:蒋翠玲 图片:鲍云峰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8日 分享到:

  为切实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迅速掀起学习热潮,结合“五个一”活动计划,7月8日上午,兴安盟文化旅游体育局组织开展全系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以“党课+”的形式开展,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主线,以党员领导干部专题党课为主体,以党员学习感悟分享为学习成果检验方式,确保学习见成效。

  

  

  党组成员、副局长白书勤以《让学习见成效,让工作出实效》为主题,结合文化旅游体育系统实际工作,以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为切入点,全面阐释了开展党员学习教育管理、促进提升党员队伍建设水平的重要意义,对今后一个时期内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全面加强机关党建工作引领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提出了具体要求。

  活动中,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时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

  

  

  主题党日活动前,各支部认真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学习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实际组织开展了研讨交流。在活动现场,部分党支部书记、新老党员代表积极发言,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体会,分享了感悟并对今后如何开展好本职工作进行了表态发言。

  

  

  

  

  

  

  

  

  

  

  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确保入心入脑并指导实践,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投身兴安盟文化旅游体育事业发展的实践中,积极贡献智慧和力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乌兰浩特市铁西北路兴安盟党政大楼601室 电话: 0482-8268661 传真: 0482-8268601 Email: xamwtj@126.com

兴安盟文化旅游体育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40 蒙ICP备2021000365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48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