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机关党建

兴安盟文化旅游体育局开展 “正风肃纪·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盟文化旅游体育局,机关党委(人事科) 作者:文字:马慧 图片:鲍云峰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20日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方针,持之以恒正风肃纪,8月19日下午,兴安盟文化旅游体育局开展“正风肃纪·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在活动中,派驻纪检监察组副组长陈利平传达了《关于2021年度联合督查情况反馈意见的函》。随后,局机关党委组织系统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职工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正风反腐 亮剑为民》。

  

  教育片深刻剖析了2020年兴安盟查结的违法违纪案例,还原了涉案人在利益和权力诱惑中丧失自我,走向深渊的全过程,给在场的党员干部带来了心灵震撼。

  

  大家纷纷表示,警示教育片深刻剖析了我们身边发生的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发人深思。我们要引以为戒,作为党员干部,要筑牢思想防线,能够在纷繁复杂的形势和各种诱惑面前,始终保持清醒的头脑,严于律己,坚持正确的方向,永葆政治本色,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重要时间节点,共同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走深走实。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乌兰浩特市铁西北路兴安盟党政大楼601室 电话: 0482-8268661 传真: 0482-8268601 Email: xamwtj@126.com

兴安盟文化旅游体育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40 蒙ICP备2021000365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48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