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机关党建

盟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到盟文化旅游体育局检查指导“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情况

来源:盟文化旅游体育局,机关党委 作者:盟文化旅游体育局,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1日 分享到:

  8月31日上午,盟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副组长侯建军、成员杜晓婷到我局检查指导“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情况。

  

  盟文化旅游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白书勤对指导组一行的莅临表示欢迎,向指导组简要汇报了本系统近期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情况及下一步工作安排。

  

  指导组副组长侯建军一行首先传达了8月27日党史学习教育座谈会上盟委委员、宣传部长秦化真讲话精神,认真查看了我局“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相关台账和档案资料,并对今后一个阶段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

  本次检查指导认真落实盟委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五个一”活动、发挥好“四个作用”的工作要求,对下一步紧盯“四个计划”“四个清单”“四个时限”解决群众急难愁盼事项,确保持续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落实起到重要作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乌兰浩特市铁西北路兴安盟党政大楼601室 电话: 0482-8268661 传真: 0482-8268601 Email: xamwtj@126.com

兴安盟文化旅游体育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40 蒙ICP备2021000365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48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