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机关党建

兴安盟文化旅游体育局开展理论中心组第十五次(扩大)学习会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盟文化旅游体育局,机关党委 作者:文字:蒋翠玲 图片:白旭晴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7日 分享到:

  为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6周年,深刻缅怀在抗日战争中英勇牺牲的革命英烈,进一步弘扬和宣传中华民族伟大抗战精神,创新形式开展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教育,推动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9月17日下午,在“九一八事变”90周年纪念日前夕,兴安盟文化旅游体育局组织开展理论中心组第十五次(扩大)学习会暨9月主题党日活动。局党组理论中心组成员、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及直属各支部党员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中,大家集体观看了大型历史文献纪录片《大抗战》部分剧集,共同回顾了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的相关历史。

  

  

  

  

  会上集体学习了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精神、自治区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精神、自治区《贯彻落实<关于党政主要负责人履行推进法制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情况列入年终述职内容工作的意见>工作方案》以及《中共兴安盟委员会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2021年工作要点》。

  活动现场还进行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专题测试。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乌兰浩特市铁西北路兴安盟党政大楼601室 电话: 0482-8268661 传真: 0482-8268601 Email: xamwtj@126.com

兴安盟文化旅游体育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40 蒙ICP备2021000365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48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