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机关党建

兴安盟文化旅游体育局党组召开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集中治理工作专题研讨会

来源:兴安盟文化旅游体育局,机关党委 作者:蒋翠玲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7日 分享到:

  4月26日,兴安盟文化旅游体育局党组组织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集中治理工作专题研讨会,党组成员、直属事业单位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参会发言,直属各党支部书记列席会议。兴安盟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工作第六督查指导组组长王文玺一行到会指导。

  379A0620

  379A0627

  党组书记、局长斯钦都楞主持会议并带头进行了交流发言。与会人员紧紧围绕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工作主题,分享交流近期专题教育的学习心得,对照“问题清单”中11个方面54个具体表现进行了全面自查、深刻剖析,并明确了整改方向,制定了具体整改措施。

  379A0629

  第六督查指导组组长王文玺对本次专题研讨会进行了点评指导,认为本次会议有质量、有内涵、有分量,做到了会议主题突出、会前准备充分、对照检视精准到位、整改方向明确、整改措施务实有效。

  379A0659

  王文玺组长通过谈话和查阅档案资料的方式,对我局近期开展集中治理工作的总体情况进行了全面细致的了解,充分肯定了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进一步强调了开展集中治理工作的重要意义,并对下一步重点任务落实提出了指导意见。

  379A0616

  党组书记、局长斯钦都楞在会上作总结发言。他强调,参与本次专题研讨会议的领导干部作为盟文化旅游体育系统各条战线的领导核心力量,也是本次集中治理工作的重点治理对象,必须充分认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的严重危害性和开展集中治理工作的重要意义。要从自身建设抓起,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切实扛起主体责任,在督查指导组的精心指导下,推动学习教育、自查自纠、承诺践诺、建章立制和规范提升等各个环节工作取得实效,在文化旅游体育系统涵养风清气正的党内政治生态,带领广大党员干部立足岗位奋发进取,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乌兰浩特市铁西北路兴安盟党政大楼601室 电话: 0482-8268661 传真: 0482-8268601 Email: xamwtj@126.com

兴安盟文化旅游体育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40 蒙ICP备2021000365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48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