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机关党建

兴安盟文化旅游体育局召开党委学习会暨民族政策宣传月主题学习

来源:兴安盟文化旅游体育局 作者:包永福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9日 分享到:

  为集中宣传党的民族政策和法律法规,不断巩固和发展民族团结。5月7日下午,兴安盟文化旅游体育局召开党委学习会暨民族政策宣传月主题学习。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白书勤主持领学,机关党员干部职工和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图片1

  会上,学习传达《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法》,内蒙古自治区实施《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法》办法,《内蒙古自治区促进民族团结进步条例》等民族政策、法律法规,并在会前制作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学习资料汇编》学习宣传册,提供干部职工学习,进一步提高系统内各族干部群众学法、用法、守法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不断维护和发展平等、团结、互助、和谐的社会主义民族关系。

  图片2

  图片3

  图片4

  会议指出,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深刻认识当前民族团结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做好民族团结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团结工作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加强相关政策学习,吃透民族团结政策和法律法规;要积极开展民族政策宣传教育,结合自身实际做实做细做好民族团结工作,进一步抓好民族团结工作各项任务落实。

  下一步,兴安盟文化旅游体育局将持续深入开展民族政策和法律法规宣传教育活动,着力维护民族团结良好局面,为“建设亮丽内蒙古、共圆伟大中国梦”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乌兰浩特市铁西北路兴安盟党政大楼601室 电话: 0482-8268661 传真: 0482-8268601 Email: xamwtj@126.com

兴安盟文化旅游体育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40 蒙ICP备2021000365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48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