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机关党建

兴安盟文化旅游体育系统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兴安盟文化旅游体育局 作者:蒋翠玲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30日 分享到:

  为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任务落实,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工作,不断强化广大党员干部责任意识、服务意识,以团结奋进的精神面貌庆祝“七一”,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6月29日,兴安盟文化旅游体育系统各支部共同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379A2789

  活动中,直属党支部书记代表为2022年按期转正党员举行了光荣的佩戴党员徽章仪式,一枚枚·党徽在新老党员的传递中显得格外闪耀。

  379A2757

  党组书记、局长斯钦都楞带领全系统党员共同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铿锵有力的誓言久久回荡在会场,代表了广大党员对党忠诚、对人民忠诚的坚定信心和决心。

  379A2769

  379A2767

  党组书记、局长斯钦都楞以“强化责任意识,勇于担当作为,推进工作落实”为主题,为全体干部职工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授课内容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既有对党规党纪的解读,也有对我盟文旅事业发展的精准分析,对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进事业高质量发展提出了具体要求。

  379A2788

  379A2779

  379A2783

  活动最后,大家共同参观了“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群众艺术作品展览。本次展出的120多幅优秀艺术作品有特色鲜明的蒙古族刺绣、有技法独特的剪纸年画、有飘逸灵秀的树皮画、有巧夺天工的红色文创。作品抒发了兴安盟各族人民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的喜悦心情,全面展现了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兴安盟经济建设的新成就、社会发展的新面貌、民生事业的新发展、文明风尚的新变化,表达了基层群众对优秀中华文化的热爱之情和对可信可爱可敬的内蒙古和兴安盟新形象的生动理解,营造了“中华文化大家学”的浓厚氛围。

  379A2801

  379A2814

  379A2805

  本次活动还组织动员了广大干部职工为兴安盟图书馆捐赠图书,为提升馆藏图书量、优化营商环境建设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乌兰浩特市铁西北路兴安盟党政大楼601室 电话: 0482-8268661 传真: 0482-8268601 Email: xamwtj@126.com

兴安盟文化旅游体育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40 蒙ICP备2021000365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48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