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机关党建

兴安盟文化旅游体育局机关党委组织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学习会

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19日 分享到:

  9月15日,兴安盟文化旅游体育局机关党委组织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学习会。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志主持会议,局机关全体党员、直属各支部负责人参会学习。

  43

  会上,结合廉洁文化进机关工作安排,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等相关选段。

  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志就学好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提出具体工作要求。

  44

  一是要将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抓牢抓实,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确保真正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懂弄通做实。

  二是要在学习中筑牢政治忠诚,切实把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落实到文化旅游体育工作全方面各领域、体现在具体行动中。要在学习中自觉对标看齐,进一步查找差距、查找不足,切实增强学习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45

  三是要结合文化旅游体育领域特点创新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宣传阐释工作和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各项工作。

  四是要在推动学习成果转化利用上不断深化拓展,更加有力有效地服务工作大局,不断提升干部队伍能力和水平,以昂扬的精神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乌兰浩特市铁西北路兴安盟党政大楼601室 电话: 0482-8268661 传真: 0482-8268601 Email: xamwtj@126.com

兴安盟文化旅游体育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40 蒙ICP备2021000365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48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