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机关党建

兴安盟文旅体局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暨“七个一”活动启动仪式

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文字:蒋翠玲 图片:白旭晴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28日 分享到:

  10月27日,兴安盟文化旅游体育局机关党委组织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暨“七个一”活动启动仪式。党组书记、局长斯钦都楞主持会议并讲话,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直属各支部书记参会。

  379A4847

  379A4881

  会上,党组成员、支部书记和党员代表分别对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文化旅游体育工作相关内容进行了分模块领学。宣读了《兴安盟文化旅游体育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七个一”活动计划》,初步明确了近期通过召开一次专题会议、进行一轮分享领学、开展一次交流研讨、筹办一次主题党日活动、举办一次专题讲座、开展一次理论测试以及建立一部工作台账等方式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

  379A4850

  379A4876

  379A4866

  379A4873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报告深刻阐释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深刻阐明了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是我们党践行初心使命、引领时代发展、推进复兴伟业的纲领性文献。广大干部职工要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阶段的首要政治任务抓牢抓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自觉地做到“两个维护”,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

  会议强调,党的二十大作报告中共60余次提到“文化”“旅游”和“体育”,指明了文化旅游体育事业发展的方向,赋予了重大而光荣的时代使命,全体干部职工必须全面深刻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准确把握核心要义和丰富内涵。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同重点工作结合起来,立足本职工作,找准贯彻落实大会精神的切入点、结合点和着力点,在新时代新征程上推动全盟文化旅游体育事业再上新台阶。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乌兰浩特市铁西北路兴安盟党政大楼601室 电话: 0482-8268661 传真: 0482-8268601 Email: xamwtj@126.com

兴安盟文化旅游体育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40 蒙ICP备2021000365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48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