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机关党建

兴安盟文化旅游体育局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来源:机关党委办公室 作者:沈子涵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07日 分享到:

  2月6日上午,兴安盟文化旅游体育局党组召开2023年第一次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局党组书记刘根出席会议并讲话,局长乌兰格日乐主持会议。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吴宪文到会指导,党组成员、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直属各单位环节以上干部参加此次学习会。

  379A6510

  会议围绕民主生活会主题和要求,深入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并传达了内蒙古自治区2023年政府工作报告、2023年全国文化和旅游厅局长会议工作报告摘编、孙绍骋在参加兴安盟代表团审议时讲话精神及张晓兵在全盟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现场观摩会总结大会上的讲话。

  379A6512

  会议要求, 本次民主生活会是党的二十大后召开的第一次民主生活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全面学习、全面领会、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紧紧聚焦王莉霞主席代表自治区政府所做的政府工作报告的精神实质及孙绍骋书记在参加兴安盟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内涵,科学谋划、系统施策,更好地发挥文化、旅游、体育事业的血脉功能,以更高质效的工作更好地服务兴安盟文旅体事业高质量发展。

  379A6565

  会议强调,此次学习会的召开仅起到抛砖引玉的作用,接下来全系统干部职工要将学习作为一项常态化工作开展,坚持学习工作化、工作学习化,理论联系实际,用实际解决问题。要把“活到老,学到老”的精神充分落实到工作当中,让学习常态化成为推动兴安盟文旅体工作开展的“硬核力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乌兰浩特市铁西北路兴安盟党政大楼601室 电话: 0482-8268661 传真: 0482-8268601 Email: xamwtj@126.com

兴安盟文化旅游体育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40 蒙ICP备2021000365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48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