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机关党建

兴安盟文化旅游体育局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沈子涵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20日 分享到:

  按照盟纪委、盟委组织部统一安排部署,2月17日上午,盟文化旅游体育局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刘根主持,盟委第八督导组组长、盟纪委监委驻盟卫健委纪检组组长黄雷子、盟委组织部干部鄂宇出席会议并作指导。

  379A7185

  盟文化旅游体育局党组对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深入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党章党规党纪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把握主题内涵,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充分开展谈心谈话,深入查摆存在问题,认真撰写局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做好各项准备工作。

  379A7138

  379A7137

  会议通报了上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刘根书记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深刻查摆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针对性地提出整改措施,严肃认真开展相互批评,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增进团结、推动工作的目的。

  379A7198

  黄雷子组长对盟文化旅游体育局党组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整改落实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上作表率;二是进一步强化职责使命,在主动担当作为、狠抓工作落实上作表率;三是进一步落实整改措施,在保质保量完成整改任务上作表率。

  379A7201

  会议最后刘根书记说,兴安盟文化旅游体育局领导班子将严格落实此次民主生活会要求,一是直面存在的问题,积极整改到位;二是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扎实工作;三是领导班子团结协作,推进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四是带领全体干部职工奋力拼搏,创新工作举措,推动全盟文旅体事业实现更好发展。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乌兰浩特市铁西北路兴安盟党政大楼601室 电话: 0482-8268661 传真: 0482-8268601 Email: xamwtj@126.com

兴安盟文化旅游体育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40 蒙ICP备2021000365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48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