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机关党建

兴安盟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联络四组深入盟文化旅游体育局指导主题教育工作

来源:党政办公室 作者:沈子涵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27日 分享到:

 

  10月26日,盟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联络四组组长高玉才一行深入盟文化旅游体育局调研指导主题教育工作。盟文化旅游体育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在家成员及党支部书记代表参会。

  会上,盟文化旅游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志向联络四组简要汇报了本系统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存在不足及下一步工作打算。联络组在听取汇报、查阅档案、座谈提问后,充分肯定了工作成绩,明确指出了不足之处并提出了整改意见。

  微信图片_20231026181704

  联络组组长高玉才要求,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做到真学真信真懂;要紧紧围绕主题教育目标任务,将五项举措紧密融合、贯穿一体,确保各项任务落实;要加强领导班子自身建设,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高标准严要求落实主体责任,履行“一岗双责”,加强对直属党支部的监督指导;要聚焦主责主业,推动各项民生项目落实落地,确保主题教育成果有形有感,真正增强人民群众幸福感获得感。

  下一步,盟文化旅游体育局将根据联络四组指出的问题进行深刻反思,研究制定整改举措,建立问题整改台账,牢牢把握主题教育总要求,确保主题教育推进有序、走深走实、见行见效。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乌兰浩特市铁西北路兴安盟党政大楼601室 电话: 0482-8268661 传真: 0482-8268601 Email: xamwtj@126.com

兴安盟文化旅游体育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40 蒙ICP备2021000365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48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