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机关党建

兴安盟文化旅游体育局组织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党政办公室 作者:马慧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08日 分享到:

  3月6日下午,兴安盟文化旅游体育局组织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主题党日活动。局领导班子在家成员、派驻纪检监察组副组长付杰、局机关全体干部及直属各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活动中,全体干部深入学习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共同观看了党风廉政建设专题警示教育片,深刻汲取违法案例教训,进一步筑牢了廉洁自律的思想防线。

  379A3737

  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志主持活动,就全系统基层党组织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进行安排部署。刘志副局长强调,一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强化政治统领,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二是要逐级压紧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做到党建与业务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落实,班子成员要履行好“一岗双责”,抓好各自分管领域的党建工作,尤其是始终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放在核心重要的位置。三是要加强党员监督管理,发挥党支部“管到人头”的优势,抓好经常性纪律教育和常态化监督。要针对“三多三少三慢”、“慢、粗、虚”以及加重基层负担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落实好整治措施,开展好“提标、提速、提效”专项行动、“不担当、不作为”问题常态化治理,推动广大党员干部作风由慢向快、由粗向细、由虚向实有效转变,把更多的时间和精力投入到抓落实当中,涵养风清气正、担当作为的良好政治生态,汇聚起推动全盟文化旅游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力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乌兰浩特市铁西北路兴安盟党政大楼601室 电话: 0482-8268661 传真: 0482-8268601 Email: xamwtj@126.com

兴安盟文化旅游体育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40 蒙ICP备2021000365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48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