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四季兴安盟”摄影作品征稿启事

来源:盟文化旅游体育局 作者:信息宣传中心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10日 分享到:

  为全力打造兴安盟四季旅游品牌,推动文化旅游融合发展,充分展现全盟经济社会发展成果,全面展示四季兴安自然风光、人文历史,深入挖掘我盟深厚的文化底蕴和丰富的旅游资源,彰显多彩兴安的独特魅力,进一步提高我盟文化和旅游的知名度和影响力,特举办“四季兴安盟”文化旅游主题摄影大赛,现面向社会广泛征集作品。具体如下:

  一、大赛主题

  四季兴安盟

  二、征稿时间

  即日起至2020年11月30日

  三、征稿要求

  1.参赛作品是在兴安盟境内拍摄,并且是2020年拍摄作品,用镜头多角度记录兴安盟的四季自然风光、历史文化、人文景观、风土人情及美丽乡村等,多元素展示兴安盟文化、旅游资源的摄影作品。

  2.要求所有作品内容健康、积极向上、内涵丰富、艺术表现形式精湛,不能违反国家法律法规、遵守社会公序良俗。

  四、作品要求

  1.单幅作品:展示兴安盟四季自然风光、历史文化、人文景观、风土人情、美丽乡村及全盟经济社会发展成就的作品。

  2.组片作品(需4张图片):展示兴安盟境内的一处风景四季变化(如:四季水稻组片等)、一项内容全方位展示(如:红色文化遗址组片等)、旗县为单位整体展示四季自然风光、历史文化、人文景观、风土人情、美丽乡村及经济社会发展成就的作品。

  3.作品黑白、彩色不限,航拍和地面拍摄不限,单幅或者组片,一个作品只能参加一项内容的征集。作品为JPEG格式,每幅作品大小在5MB以上。

  4.所有来稿不得在作品上添加水印、边框、文字性印记。投稿题材、体裁、风格、流派不限,鼓励创新、倡导张扬个性的摄影作品。

  五、作品征集

  按参赛对象不同分两个组别:

  第一组(社会组):参赛对象为社会广大摄影家和摄影爱好者。

  第二组(干部职工组):参赛对象为干部职工摄影爱好者。

  注:1.身份重叠者只能参加一个组别的作品征集。作品投稿邮箱:xarbrmt@163.com。投稿格式:作品名称+作者实名+工作单位+电话及拍摄地点。

  2.投稿至指定邮箱,并与大赛组委会办公室电话确认。

  联系电话:0482—8877348  联系人:张女士

  六、奖项设置

  1.单幅作品奖:一等奖(两个组各1名),奖金每人5000元;二等奖(两个组各2名),奖金每人2000元;三等奖(两个组各3名),奖金每人1000元,并授予荣誉证书。

  2.组片作品奖:一等奖(两个组各1名),奖金每人8000元;二等奖(两个组各2名),奖金每人4000元;三等奖(两个组各3名),奖金每人2000元,并授予荣誉证书。

  比赛结束后,大赛组委会将选取优秀摄影作品进行展出。

  七、参赛说明

  活动主办单位拥有全部参赛作品的使用权,该使用权可延续至参赛作品上传后的无限期且不可撤回。主办方可以在全球范围内使用参赛者的任何一件作品用作宣传推广,不再另付报酬。

  本次大赛由兴安盟文化旅游体育局、兴安盟委直属机关工委、兴安盟工会、兴安盟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兴安日报社联合主办,兴安盟亿动传媒有限责任公司承办。

                                                                                     2020年4月10日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乌兰浩特市铁西北路兴安盟党政大楼601室 电话: 0482-8268661 传真: 0482-8268601 Email: xamwtj@126.com

兴安盟文化旅游体育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40 蒙ICP备2021000365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48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