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兴安盟文化旅游体育局举办学习宪法专题培训讲座

来源:兴安盟文化旅游体育局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6日 分享到:

为进一步加大对《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的宣传力度,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12月6日下午兴安盟文化旅游体育局举办了学习宪法专题培训讲座。局机关领导班子、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及局属各单位干部职工参加了培训讲座。本次讲座邀请了兴安盟党校王云芳教授前来授课。

  

此次讲座是兴安盟文化旅游体育局认真贯彻落实盟委全面依法治盟委员会关于宪法宣传周系列活动之一,目的是在全系统干部职工中掀起深入开展宪法学习宣传贯彻活动热潮,进一步强化学习宪法、尊崇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弘扬宪法精神。

  

王云芳教授清晰明朗的思路、生动翔实的事例、深入浅出的阐释,让大家深受启发,对宪法在发挥依法治国的重要作用、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战略目标实施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方面的思想认识得到进一步升华,对全系统干部职工准确把握宪法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进一步学习宣传和贯彻宪法具有深刻的现实指导意义。

  

兴安盟文化旅游体育局副局长、局机关党委书记张彦涛在总结时强调,全局各级党组织要把组织学习宪法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和长期任务抓紧抓实,在全系统形成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乌兰浩特市铁西北路兴安盟党政大楼601室 电话: 0482-8268661 传真: 0482-8268601 Email: xamwtj@126.com

兴安盟文化旅游体育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40 蒙ICP备2021000365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48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