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盟文化旅游体育局2020年助力乡村振兴“三下乡”文明实践集中示范活动启动

来源:盟文化旅游体育局,公共服务科 作者:蒋昆育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06日 分享到:

  1月5日,兴安盟2020年助力乡村振兴“三下乡”文明实践集中示范活动启动仪式在扎赉特旗胡尔勒镇举行。

  

  各文明实践队和参与活动的单位通过悬挂条幅、发放资料、现场解答等多种形式,向广大群众开展了法律法规、惠民政策、医疗卫生、农业科技等方面的宣传咨询,给农牧民们送去知识和技能服务。盟文化旅游体育局为扎赉特旗捐赠图书1000册,乒乓球案3副,价值4万元。

  

  宣讲团的讲师为村民讲解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让群众深入了解国家政策;书法爱好者们挥毫泼墨,为群众书写春联,送去新春祝福;医务工作者进行健康义诊,为群众量血压,宣传健康常识;文艺工作者和当地群众互动表演了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等多种形式,第一次与文明实践相结合,以志愿服务的形式为老百姓送去各类服务资源。

  

  此次活动是盟委践行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进一步“弘扬乌兰牧骑精神到人民中间去”基层综合志愿服务、落实“文化进万家活动”的一项重要举措,有利于推进基层农村精神文明建设,满足广大农牧民的精神文化生活需求,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建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乌兰浩特市铁西北路兴安盟党政大楼601室 电话: 0482-8268661 传真: 0482-8268601 Email: xamwtj@126.com

兴安盟文化旅游体育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40 蒙ICP备2021000365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48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