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兴安盟文化旅游体育系统全体干部职工祝全盟人民新春快乐

来源:盟文化旅游体育局 作者:信息宣传中心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23日 分享到:

  一年弹指又春红,文旅融合谱新篇。2019年是文化旅游体育融合发展的元年,也是兴安盟文化旅游体育大家庭组建的第一年。这一年里,我们手捧洁白的哈达,踏着铿锵的脚步,怀揣着美好的梦想在兴安盟委、行署的正确领导下,文化旅游体育融合发展破题起步,稳步推进,取得了丰硕成果。2020年新春的脚步正向我们走来,值此新春佳节到来之际,兴安盟文化旅游体育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向一直以来关心支持文化旅游体育事业发展的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朋友、向全盟人民致以崇高的敬意和美好的祝福!

  

  

  

  

  

  

  

  

  

  

  

  内蒙古民族解放纪念馆

  

  中国共产党内蒙古工作委员会办公旧址

  

  五一会址

  

  乌兰夫办公旧址

  

  乌兰牧骑宫

  

  

  

  

  

  

  兴安盟五大节庆活动

  阿尔山冰雪节

  

  科右前旗草原那达慕

  

  科右中旗五角枫艺术节

  

  乌兰浩特稻田艺术节

  

  阿尔山杜鹃节

  

  兴安乌兰牧骑编排民族舞台剧《赞歌》,创作更多接地气、传得开、留得下的艺术精品。

  

  兴安乌兰牧骑深入基层开展惠民演出580余场,给广大农牧民送去了精神食粮。

  

  

  文体活动赋予旅游业新能量,文化旅游体育融合彰显活力。

  

  

  

  

  

  

  

  

  

  

  

  

  

  

  乌兰浩特市义勒力特雪镇花乡

  

  突泉赛音花现代农业生态园

  

  围坐在一起的蒙古族刺绣绣娘们

  

  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制作树皮画

  

  展望2020,兴安盟文化旅游体育系统将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盟委、行署的坚强领导下,围绕“北有阿尔山、南有科右中旗,抓两头带中间”的思路,全系统干部职工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在旅游基础设施建设、文旅融合、红色文化旅游、现代草原旅游、冬季旅游发展上有新突破,续写兴安盟文化旅游体育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华彩篇章!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乌兰浩特市铁西北路兴安盟党政大楼601室 电话: 0482-8268661 传真: 0482-8268601 Email: xamwtj@126.com

兴安盟文化旅游体育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40 蒙ICP备2021000365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48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