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突泉县乌兰牧骑开展“拥抱生活 回归自然”节假日文化惠民进景区专场演出

来源:突泉县文化旅游体育局 作者:突泉县文化旅游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7日 分享到:

  为促进突泉县旅游景区景点复工复产,推动文化和旅游高质量融合发展,拉动文旅消费,让人民群众更好地享受到节假日精品文化艺术活动,突泉县乌兰牧骑在端午过后的每周末进行精品节目进景区展演活动。今天,他们走进赛银花园区,开启第二站的文艺惠民演出。

  

  

  

  突泉县乌兰牧骑文明实践戏曲广播体操推广活动,历时三个月,参与教学人员近40人,县内共有20支秧歌队,近2000人参加了学习,现已完成推广活动。在演出现场共有三个代表队共同表演了这套体操,不仅让学员们在舞台上展示了自己的学习成果,同时,这也是乌兰牧骑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的成果展示,不仅丰富了百姓多彩的文化生活,同时也鼓励引导更多的群众参与到全民健身的氛围当中。

  

  

  

  突泉县乌兰牧骑的演员们为现场的观众带来了一台具有地方特色的文艺演出。

  乌兰牧骑演员们和现场观众激情互动,并和大家共同高唱《我和我的祖国》,弘扬了爱国主义精神,提升老百姓爱党爱国爱家乡的意识。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乌兰浩特市铁西北路兴安盟党政大楼601室 电话: 0482-8268661 传真: 0482-8268601 Email: xamwtj@126.com

兴安盟文化旅游体育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40 蒙ICP备2021000365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48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