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兴安盟公路服务区改造提升为旅游驿站工作启动

来源:盟文化旅游体育局 作者:振兴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9日 分享到:

  7月8日,兴安盟行政公署与内蒙古公路交通投资发展公司召开对接会,标志着兴安盟公路服务区改造提升为旅游驿站工作正式启动。

  

  兴安盟文化底蕴深厚、旅游资源富集,公路服务区不仅是休息的驿站、服务的载体,更是旅游的名片、形象的窗口。双方确定,将内蒙古公路交通投资发展公司兴安分公司管辖的扎赉特旗永合、新林南、巴彦扎拉嘎服务区,乌兰浩特服务区,科右前旗树木沟服务区,科右中旗哈日诺尔、吐列毛都服务区等7处公路服务区改造提升为兴安盟特色的旅游驿站,统一建筑外立面风格,完善旅游资源介绍、综合导览、停车休息、汽车加油、餐饮购物、民俗体验、休闲游览等功能,促进“交通+旅游”深度融合发展,优化和构建全盟“快进慢游”的旅游交通网络。

  兴安盟行政公署副盟长孙德敏、内蒙古公路交通投资发展公司副总经理松布出席会议。兴安盟文化旅游体育局、兴安盟公路局、内蒙古公路交通投资发展公司兴安分公司有关领导和相关旗县市分管领导、文化旅游体育局负责人参加会议。双方决定,成立联合领导小组,协调推进该项工作。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乌兰浩特市铁西北路兴安盟党政大楼601室 电话: 0482-8268661 传真: 0482-8268601 Email: xamwtj@126.com

兴安盟文化旅游体育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40 蒙ICP备2021000365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48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