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盟意识形态联合检查组到盟博物馆开展检查工作

来源:兴安盟博物馆 作者:闫宇晴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23日 分享到:

  为全面贯彻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确保我盟各项展览展示活动意识形态正确导向,7月22日,兴安盟委宣传部、盟民族事务委员会、中共兴安盟委党史办公室、盟文化旅游体育局组成联合检查组对兴安盟博物馆意识形态工作进行检查,盟委宣传部副调研员黄康带队检查。兴安盟博物馆党支部书记、馆长关玉文,副馆长尹建光一同检查。

  

  (兴安盟委宣传部副调研员黄康对盟博物馆意识形态工作进行检查

  盟博物馆党支部书记、馆长关玉文一同检查)

 

  检查组针对盟博物馆贯彻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情况以及展览主题的意识形态正确导向等方面进行了检查。

  

  检查组表示,盟博物馆能够认真学习贯彻有关文件精神,按照《兴安盟博物馆意识形态工作管理实施方案》的责任分工,切实履行职责,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促进意识形态工作融入各项业务工作当中,充分发挥盟博物馆意识形态的阵地作用。

  检查组强调,盟博物馆应继续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继续严格落实好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以正确的意识形态导向为来自全国各地的观众做好免费开放服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乌兰浩特市铁西北路兴安盟党政大楼601室 电话: 0482-8268661 传真: 0482-8268601 Email: xamwtj@126.com

兴安盟文化旅游体育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40 蒙ICP备2021000365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48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