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举办消防安全培训 提高安全防范意识

来源:盟文化旅游体育局,内蒙古民族解放纪念馆 作者:吴磊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31日 分享到:

   

     7月27日,内蒙古自治区消防行业协会工作人员到内蒙古民族解放纪念馆开展了消防安全培训,“一馆三址”全体员工参加培训。

  

  

  培训人员结合消防安全制度以及各类消防火灾案例,对如何树立公共消防意识,预防、杜绝可能引起消防事故的内外隐患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培训课程结束后开展了室外现场演练。

  

  

  通过此次培训和现场演练让全体员工掌握了灭火、疏散和安全逃生等技能,提高了全员消防安全防范意识,为下一步做好消防安全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乌兰浩特市铁西北路兴安盟党政大楼601室 电话: 0482-8268661 传真: 0482-8268601 Email: xamwtj@126.com

兴安盟文化旅游体育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40 蒙ICP备2021000365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48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