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浙江省新闻工作者协会一行人莅临兴安盟博物馆参观调研

来源:兴安盟博物馆 作者:闫宇晴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30日 分享到:

  7月30日,浙江省新闻工作者协会成员,浙江长兴传媒集团总编辑王晓伟、《学习强国》浙江省平台副总编辑冯晔,莅临兴安盟博物馆参观调研,盟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费立新、盟博物馆党支部书记、馆长关玉文一同参观调研。

  

  调研组一行参观了兴安盟博物馆历史文物展厅,详细了解了从新石器时代到清代,在大兴安岭文化带上的各民族历史变迁及文化发展进程,并深入交流探讨了内蒙古地区少数民族的历史文化。

  

  调研组指出,兴安盟有着得天独厚的地理条件和厚重的人文历史,在这样的环境中孕育出了悠久灿烂的文化。调研组表示,希望借此契机浙江省地区博物馆与兴安盟博物馆之间建立起学术交流平台,加强合作,实现共同发展。

  

  兴安盟博物馆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积极促进两地文物巡展工作的开展,使两地间文化交流更加广泛深入,并持续发挥博物馆社会宣传教育职能,充分展示馆藏文物,使盟博物馆成为面向全社会宣传推介兴安盟的一张靓丽名片。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乌兰浩特市铁西北路兴安盟党政大楼601室 电话: 0482-8268661 传真: 0482-8268601 Email: xamwtj@126.com

兴安盟文化旅游体育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40 蒙ICP备2021000365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48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