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兴安盟召开涉旅企业政策宣讲会

来源:盟文化旅游体育局 作者:市场管理科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20日 分享到:

  为助推全盟涉旅企业复工复产,帮助涉旅企业全面了解扶持政策,解决经营中的实际困难,8月19日上午,兴安盟文化旅游体育局联合兴安盟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召开涉旅企业政策宣讲会。各旗县市分管旅游副局长、市场股股长以及盟内各旅行社、酒店、景区(景点)、星级接待户负责人等近90人参加会议。

  

  

  

  

  盟文化旅游体育局副局长刘志主持会议,盟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王文玺出席会议并讲话。王文玺表示,因疫情影响,文旅行业受到了巨大的冲击。按照旅发委工作部署,针对涉旅企业在降低企业运营成本,增加人员就业岗位等方面发挥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职能作用,出台优惠政策,各涉旅企业要充分了解扶持政策,做到弄通做实出成效,使扶持政策真正惠及涉旅企业。

  

  

  

  会上,盟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相关科长负责人围绕“降、免、缓、补、贷”5个方面8条内容,做了详细解读,并就参会企业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双方交流互动、答疑解惑,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各涉旅企业负责人表示,通过这次此次宣讲会,了解了小微企业扶持政策,把这些政策学懂弄通并转化为实际成效,解决当前所面临的困难,实现更好发展。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乌兰浩特市铁西北路兴安盟党政大楼601室 电话: 0482-8268661 传真: 0482-8268601 Email: xamwtj@126.com

兴安盟文化旅游体育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40 蒙ICP备2021000365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48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