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盟直相关部门联合检查文化旅游市场安全

来源:盟文化旅游体育局,文旅市场综合执法监督科 作者:李莹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27日 分享到:

  在暑期文化旅游市场升温之际,为确保我盟文化旅游市场安全有序,杜绝安全事故,排查安全隐患,兴安盟文化旅游体育局、兴安盟市场监督管理局、兴安盟公安局、兴安盟应急管理局联合组成检查组于8月15日对兴安盟文化旅游市场进行了安全检查。

  


  


  

  检查组一行抽查了乌兰浩特市天骄天骏生态旅游度假区、敖包相会兴安稻海风景区、神骏湾旅游度假区、乌兰浩特市孙永玉游乐场、科右前旗巴音海日汗旅游度假区、金马鞍景区、兴安湖生态旅游度假村等7家涉文旅企业。在检查中发现,个别企业存在景区缺少安全警示标识、证照不全、卫生情况欠佳、缺少应急预案或应急预案未能实际演练等情况,联合检查组对被检查单位下达了整改意见并将发现问题移交所在旗县市有关部门调查处理。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乌兰浩特市铁西北路兴安盟党政大楼601室 电话: 0482-8268661 传真: 0482-8268601 Email: xamwtj@126.com

兴安盟文化旅游体育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40 蒙ICP备2021000365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48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