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盟群众艺术馆开展“助力脱贫攻坚·共建美丽乡村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

来源:盟文化旅游体育局,盟群众艺术馆 作者:乌日汗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08日 分享到:

  9月7日上午,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应急管理重要论述和安全宣传教育的重要批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政府决策部署,筑牢安全发展理念,推动安全责任落实,扎实推进安全宣传“五进”工作。兴安盟群众艺术馆结合“助力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百名专家下基层”、“双十百千”文艺志愿服务工程,开展以“助力脱贫攻坚·共建美丽乡村·安全生产万里行”为主题的专场惠民文艺演出走进乌兰浩特市花香小镇——义勒力特。

  

  演出现场,群众艺术馆馆办文艺团队及文艺志愿者把自编自导自演、接地气、群众喜闻乐见的节目送到了群众身边,博得群众喜爱,演出现场十分热闹。

  


  


  

  演出现场还设置与当地群众进行互动的环节,结合“安全生产宣传月及安全生产万里行”文件精神,以有奖问答的形式与村民进行关于安全生产知识的互动。在互动的过程中普及安全知识,加强村民的安全意识。盟群众艺术馆充分发挥公共服务职能,创新服务形式,以演出与知识互动相结合的方式拉近与群众间的距离,更好的宣传党的思想,丰富群众文化生活,进一步推进城镇文明建设。

  


  

  2020年是“十三五”收官之年,也是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胜之年。盟群众艺术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努力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积极响应党的号召,为大力发展群众文化事业,抢抓机遇,振奋精神,同心同德,开拓奋进。

  

  演出结束后,全馆演职人员参观义勒力特孔雀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乌兰浩特市铁西北路兴安盟党政大楼601室 电话: 0482-8268661 传真: 0482-8268601 Email: xamwtj@126.com

兴安盟文化旅游体育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40 蒙ICP备2021000365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48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