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盟群众艺术馆助力全区、全盟农牧民文艺汇演

来源:盟文化旅游体育局,盟群众艺术馆 作者:乌日汗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3日 分享到:

 

  9月22日下午“决胜小康·逐梦兴安·奋斗有我—兴安盟庆祝2020年农民丰收节农牧民文艺汇演”在义勒力特花香小镇帽子广场如期举办。本次活动由中共兴安盟委宣传部、兴安盟文化旅游体育、兴安盟农牧局主办,兴安盟群众艺术馆、兴安盟农牧场管理局承办。

  本次农牧民文艺汇演中的节目都是由农牧民自编、自导、自演的,使我们身临其境,感受到了丰富多彩的带有乡土乡情的精彩节目,共同欢度农民丰收节。

  

  演出节目单

  

  开场舞:《快乐的安代》

  

  二重唱:《遇见索伦心灵牧场》

  

  好来宝:《新时代赞歌》

  

  手鼓舞:《欢庆》

  

  独唱:《相见父母》

  

  小戏:《三嫂敬酒》

  

  民乐合奏:《乌力格尔变奏曲》

  

  男声独唱:《绿色兴安》

  

  舞蹈:《牧民歌唱共产党》

  

  笛子独奏:《牧民新歌》

  

  二重唱:《自有大爱满人间》

  

  舞蹈:《花开兴安》


  9月22日下午《守望相助好家园·庆丰收·迎小康》中国农民丰收节暨全区第三届农牧民文艺汇演在巴彦淖尔临河举办,盟委宣传部委派盟群众艺术馆文艺部副主任白颖、“三区”人才田如意,前旗乌兰牧骑歌手白玉萍参加此次演出,向全区展示我盟风采。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乌兰浩特市铁西北路兴安盟党政大楼601室 电话: 0482-8268661 传真: 0482-8268601 Email: xamwtj@126.com

兴安盟文化旅游体育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40 蒙ICP备2021000365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48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