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兴安盟文化旅游体育局举办消防安全大练兵培训班

来源:盟文化旅游体育局 作者:文物科 阿茹娜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9日 分享到:

  9月29日,兴安盟文化旅游体育局联合兴安盟消防救援支队举办全系统消防安全大练兵培训班。

  

  本次培训内容不仅包括详细的理论科目,还分别在乌兰牧骑宫、盟图书馆、盟博物馆、盟体育馆4个场馆同时进行实战演练。演练中消防人员手把手指导学员在火灾中正确逃生的基本操作及应用常识、工作人员在灭火和应急疏散预案中承担的职责、火灾扑救的基本知识,室内外消火栓及各类灭火器材的操作、组织人员疏散的方法和程序、紧急呼救知识等应急能力。

  

  兴安盟文化旅游体育局一直以来将文化旅游体育场馆消防安全放在第一位,正值中秋国庆佳节前夕,举办本次消防培训班不仅能促进文化旅游体育场馆消防安全工作,进一步加强防范措施,提高消防安全管理水平,增强文化旅游体育单位火灾防控意识,同时也让参训学员更加熟练掌握消防知识,提升学员实战经验及水平,还对各场馆在日常工作的防火安全意识,起到了良好的宣传警示效果。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乌兰浩特市铁西北路兴安盟党政大楼601室 电话: 0482-8268661 传真: 0482-8268601 Email: xamwtj@126.com

兴安盟文化旅游体育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40 蒙ICP备2021000365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48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