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盟文化旅游体育局开展公共场馆安全生产大检查

来源:盟文化旅游体育局 作者:艺术科 郭金鑫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30日 分享到:

  

  为切实做好“十一”、“中秋”期间文化旅游体育公共场所安全生产工作,有效防范和遏制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根据工作部署,9月29-30日,盟文化旅游体育局副调研员梁金镖带队,先后对乌兰牧骑宫及科右前旗部分公共场馆进行安全生产大检查。

  

  期间,检查组认真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汇报,了解各项安保设施的运行情况、节日期间值班情况等。

  组长梁金镖在检查中强调,国内的疫情虽得到有效控制,但仍未解除。今年的“十一”是疫情以来的第一个“长假期”,百姓出行的情绪高涨,各场馆的接待压力会较以往增加很多。因此,各单位务必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和防疫工作,不折不扣地落实上级部门的部署,确保节日期间“零事故”发生。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乌兰浩特市铁西北路兴安盟党政大楼601室 电话: 0482-8268661 传真: 0482-8268601 Email: xamwtj@126.com

兴安盟文化旅游体育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40 蒙ICP备2021000365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48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