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人社+旅游产业”公益性岗位人员上岗签约仪式在乌兰牧骑宫举办

来源:盟文化旅游体育局 作者:市场科 徐丹丹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30日 分享到:

   10月30日上午,“人社+旅游产业”公益性岗位人员上岗签约仪式在乌兰牧骑宫举办。

  

  开发“人社+旅游产业”公益性岗位,是盟委、盟行署的重要工作部署。开发“人社+旅游产业”公益性岗位,兜底援助高校毕业生等重点群体就业,是落实盟委、盟行署发展文化旅游业、旅游业和稳就业相互促进融合发展的重要指示精神的具体举措,是保障就业困难人员基本生活、构建和谐社会 、稳定全盟就业局势的一项重要工作。

  

  “人社+旅游产业”公益性岗位解决了全盟旅游业发展中具体工作“谁来干、让谁干”的问题,补充了旅游行业人力资源的短缺,补齐了景区管理的短板;提升了旅游行业工作人员的知识层次;强化了旅游产业的管理和宣传力量,对发展我盟旅游业,打造兴安旅游品牌起到了重要作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乌兰浩特市铁西北路兴安盟党政大楼601室 电话: 0482-8268661 传真: 0482-8268601 Email: xamwtj@126.com

兴安盟文化旅游体育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40 蒙ICP备2021000365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48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