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奇巴图到国家文旅部走访对接

来源:盟文化旅游体育局 作者:办公室 振兴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1日 分享到:

  

  1月10日,自治区政府副主席、盟委副书记、盟长奇巴图到文化和旅游部走访对接,并拜会国家文旅部党组书记、部长胡和平。

  奇巴图感谢国家文旅部多年来对阿尔山市的对口帮扶。奇巴图指出,文化和旅游部定点帮扶阿尔山市,通过盘活文化、旅游资源,开展了一系列旅游扶贫工作,一批旅游特色扶贫项目在助力脱贫攻坚方面发挥积极作用。奇巴图希望文化和旅游部继续关心支持兴安盟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文化旅游事业发展,在文旅节庆活动、景区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给予更多的指导和支持。

  胡和平表示,文化和旅游部将以强烈的政治责任心和历史紧迫感加快推进对口帮扶工作,全面完成各项帮扶目标。同时,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兴安盟文化建设和旅游业发展,立足部门实际和兴安盟发展实际给予支持和帮助。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乌兰浩特市铁西北路兴安盟党政大楼601室 电话: 0482-8268661 传真: 0482-8268601 Email: xamwtj@126.com

兴安盟文化旅游体育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40 蒙ICP备2021000365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48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