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盟文化旅游体育局举办入驻审批大厅综合窗口人员培训班

来源:盟文化旅游体育局 作者:文物科 秦宇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6日 分享到:

  11月15日,盟文化旅游体育局组织举办入驻审批大厅综合窗口工作人员业务培训班,相关科室人员参加此次培训,局党组书记、局长斯钦都楞主持并讲话。

  培训会上,各相关科室负责人分别就文物类、市场管理类、资源开发类、非物质文化遗产类等22项审批事项办理流程及工作纪律、文明礼仪等方面对参会人员进行了培训。

  

  局党组书记、局长斯钦都楞强调,政务大厅工作是展示政府服务形象的重要窗口,大家要进一步树立为民服务的意识,坚持“创新、一流、高效、担当、务实”的工作作风,严格遵守审批大厅工作纪律,在保证日常工作有序推进的同时,要认真学习审批事项办理流程,要勤学善思、争当“全能手”,确保审批业务高效、高质量完成,为优化提升全盟营商环境多做贡献。

  

  通过此次培训,相关人员对各行政审批事项有了初步认识,对窗口服务礼仪、工作流程、工作纪律有了深刻理解,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更加优质的服务提升个人和窗口形象。

  

  会后,盟文化旅游体育局将进一步整理、完善各审批事项办理流程,并汇编成册,以便相关人员进行学习和遵照执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乌兰浩特市铁西北路兴安盟党政大楼601室 电话: 0482-8268661 传真: 0482-8268601 Email: xamwtj@126.com

兴安盟文化旅游体育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40 蒙ICP备2021000365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48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