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兴安盟金融支持旅游企业发展政金企对接会在乌兰牧骑宫举办

来源:盟文化旅游体育局 作者:市场科 图门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0日 分享到:

  按照盟委、行署关于支持旅游业快速发展的基本要求,让兴安盟的旅游企业做大做强,2020年11月20日下午,兴安盟文化旅游体育局联合兴安盟金融办在乌兰牧骑宫一楼报告厅召开“兴安盟金融支持旅游企业发展政金企对接会”。兴安盟金融办曹警民主任、兴安盟文化旅游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斯钦都楞、各旗县市文化旅游体育局分管旅游副局长、市场管理股负责人、9家金融机构负责人、盟文化旅游协会负责人、有金融需求的旅游企业的负责人等70余人参加会议。兴安盟文化旅游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志主持会议。

  

  会上,兴安盟文化旅游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斯钦都楞介绍兴安盟旅游业的发展情况时强调,兴安盟旅游业发展氛围日益浓厚,发展布局持续优化,发展势头持续强劲,基础设施不断完善,产品体系逐步丰富,文旅融合加快推进,客源市场持续拓宽的同时,存在旅游产品供给不足,旅游企业普遍弱小,旅游配套服务短缺,旅游景区进入性差等问题和不足;下一步工作思路是积极引资引智打造精品旅游产品,完善配套设施有效提升旅游消费,强化营销推介提升旅游知名度的同时要强化政策引导,扶持旅游企业发展壮大。

  

  兴安盟金融办主任曹警民讲话时强调,我盟金融产业不断发展壮大,融资总量显著增长,将对我盟文化旅游产业支持列入“十四五”金融业发展规划重要内容,加大信贷和融资服务支持力度,促进文化旅游产业健康发展。同时下一步金融办将积极推动将金融支持旅游产业发展纳入到双创贷款政策内,一并上报至行署审议。希望文化旅游企业要进一步规范经营、加强管理、提升行业服务标准和水平,树立多层次、多渠道融资观念,推进各企业在自治区股交中心、新三板挂牌融资;要诚实守信、树立良好信用意识和企业形象,保护自身征信。

  

  

  旅游企业负责人围绕贷款需求,包括资金用途、贷款额度及利息、贷款期限、相应的贷款担保等问题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九家金融机构分别介绍了支持旅游企业发展的信贷金融产品及承诺可以一对一的服务,解决旅游企业的特殊需求。同时加大对旅游企业支持力度,积极创新产品,因企制宜,为文化旅游产业提供定制化的金融服务方案;紧扣盟委行署提出旅游工作发展定位,提高站位,树立大局意识,主动对接,精准服务,切实解决旅游企业融资需求。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乌兰浩特市铁西北路兴安盟党政大楼601室 电话: 0482-8268661 传真: 0482-8268601 Email: xamwtj@126.com

兴安盟文化旅游体育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40 蒙ICP备2021000365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48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