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兴安盟乌兰牧骑揭牌仪式在乌兰牧骑宫举行

来源:盟文化旅游体育局 作者:文字:艺术科 图片:兴安乌兰牧骑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4日 分享到:

  

  为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给乌兰牧骑队员回信精神,进一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乌兰牧骑事业发展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内蒙古自治区乌兰牧骑条例》及《兴安盟深化事业单位改革试点实施方案》、《兴安盟深化事业单位改革试点工作的实施意见》,3月24日,兴安盟乌兰牧骑揭牌仪式在乌兰牧骑宫举行。

  

  行署副盟长孙德敏,盟文化旅游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 斯钦都楞为兴安盟乌兰牧骑揭牌。

  兴安盟乌兰牧骑将以此次揭牌为契机,以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指示精神为动力,扎根基层,服务人民,以天为幕布,以地为舞台,永远做草原上的“红色文艺轻骑兵”,让更多人享受我盟文化发展的成果,实现全民共享,全民同乐,为我盟文化发展繁荣,助推全盟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作出更大贡献。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乌兰浩特市铁西北路兴安盟党政大楼601室 电话: 0482-8268661 传真: 0482-8268601 Email: xamwtj@126.com

兴安盟文化旅游体育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40 蒙ICP备2021000365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48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