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兴安盟文化旅游体育局开展行业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检查

来源:盟文化旅游体育局 作者:盟文化旅游体育局 陈欢欢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5日 分享到:

  

  为进一步加强文化旅游体育行业安全生产工作,推动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深入开展,3月24日,盟文化旅游体育局对局属各单位、各场馆开展了行业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检查。

  

  此次检查的重点内容为重点岗位人员责任是否落实问题;二是日常消防安全管理问题;三是消防制度是否缺失问题;四是消防设施是否到位问题;五是违禁物品是否乱摆放问题;六是安全生产应急预案、应急救援演练问题;七是隐患排查是否整改落实到位等方面的问题。

  

  

  检查组对排查发现的各类安全隐患和问题,要求各单位及时建立台账,形成问题隐患清单,能整改的立即整改,不能整改的限期整改,实行闭环管理,坚决杜绝各类安全事故发生。

  

  按照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整体工作部署,下一步我单位将重点督查局属各场馆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各项工作落实、消防标准化创建、安全教育培训、应急演练开展、常态化隐患排查整改等情况,确保系统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乌兰浩特市铁西北路兴安盟党政大楼601室 电话: 0482-8268661 传真: 0482-8268601 Email: xamwtj@126.com

兴安盟文化旅游体育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40 蒙ICP备2021000365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48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