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2021年第一届兴安盟科普讲解大赛成功举办

来源:盟文化旅游体育局 作者:张健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3日 分享到:

  为在全社会广泛普及科学知识,弘扬科学精神,传播科学思想,5月12日由兴安盟委宣传部、兴安盟科学技术局、兴安盟科协、兴安盟文化旅游体育局、盟教育局、盟团委六家单位共同主办的“2021年第一届兴安盟科普讲解大赛”在兴安盟职业技术学院成功举办。

  此次大赛共有19位科普达人参赛,经过激烈角逐来自兴安盟科技馆的张小雨等3位选手脱颖而出获得大赛一等奖,来自兴安盟民族解放纪念馆的陈新美、盟游客集散中心的王欢、张丽萍、栾宇四名选手被授予优秀选手的称号。

  选手们在短短4分钟内把一个个科学知识讲得通俗易懂,引人入胜,借助动画视频、音乐、PPT等多媒体手段生动诠释深奥科学技术,把科技讲得生动、有趣,让公众领略科技创新的精彩和科技给人民生活带来的深刻变化。

  通过此次科普讲解大赛在全社会营造良好的创新文化氛围,让科技发展成果更多更广泛地惠及社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乌兰浩特市铁西北路兴安盟党政大楼601室 电话: 0482-8268661 传真: 0482-8268601 Email: xamwtj@126.com

兴安盟文化旅游体育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40 蒙ICP备2021000365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48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