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兴安盟文化旅游体育局局长斯钦都楞带队检查旅游景区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盟文化旅游体育局 作者:综合保障中心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02日 分享到:

  8月1日下午,兴安盟文化旅游体育局局长斯钦都楞带领旅游执法、市场管理、资源开发、执法监督等部门、科室工作人员对乌兰浩特市区及周边旅游景区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检查。斯钦都楞局长带队先后到成吉思汗庙景区、兴安盟游客集散中心接待处、天骄天骏生态旅游度假区、神骏湾生态体验区等地,以采取明察暗访的形式,实地检查旅游景区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

  

  

  检查中发现,部分景区售票处、进出口等游客聚集区没有一米距离线、游客扫码作用不明显、部分游客未佩戴口罩、未张贴公告全国高中风险地区名单、工作人员对疫情形势知晓率底等防控措施不到位、信息不及时、氛围松懈等问题。

  

  

  检查组要求,当前国内疫情反弹,防控形势严峻复杂,要绷紧疫情防控安全线,对存在的问题立即整改完善,抓紧抓实抓细防控各项措施,要严把游客扫码这个第一道关口,充分利用电子屏幕、音响广播等广泛宣传告示疫情相关情况和防疫知识,配齐配全测温、观察室等设施设备,规范应急流程,制定科学有效的应急预案,坚决防止因景区防疫措施不到位出现疫情问题,守护好景区防疫阵地,给游客提供安全、放心的旅游环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乌兰浩特市铁西北路兴安盟党政大楼601室 电话: 0482-8268661 传真: 0482-8268601 Email: xamwtj@126.com

兴安盟文化旅游体育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40 蒙ICP备2021000365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48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