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兴安盟文化旅游体育局召开营商环境第二次工作推进会

来源:盟文化旅游体育局 作者:综合保障中心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31日 分享到:

  8月30日,兴安盟文化旅游体育局召开营商环境第二次工作推进会。局党组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全面梳理近期盟文化旅游体育领域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开展情况,重点围绕“四办”工作,研究分析实际工作中存在的概念模糊、衔接不到位、承诺奖励资金落实等关键问题,查缺补漏,明确责任,打通难点堵点,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任务。会议要求,要扎实做好优化营商环境常规工作的同时,要创新工作思路,找亮点、抓典型,聚焦权利下放这一关键点,提高网上办运用率,主动为群众服务,努力打造公开透明的营商环境。会议结合工作实际调整了兴安盟文化旅游体育局优化营商环境领导小组,加强组织领导和统筹协调工作。

  

  兴安盟文化旅游体育局在自治区一体化在线政务服务平台共申领29项权力,其中行政许可7项,行政确认7项,行政奖励6项,行政给付1项,其他行政权力1项,公共服务事项7项,29项权力事项中有15项为即办件。按照自治区和兴安盟平台各项指标要求,各事项指标均达到自治区和盟本级标准,其中压缩办理时限比例、即办件比例、事项情形化梳理比例均超过标杆地区水平。其他营商环境相关工作正与有关部门积极对接,全力推进中。

  下一步兴安盟文化旅游体育局将根据上级文件要求,加强市场监管,完善“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机制,优化服务和创新创业环境,提高基本公共服务群众满意度。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乌兰浩特市铁西北路兴安盟党政大楼601室 电话: 0482-8268661 传真: 0482-8268601 Email: xamwtj@126.com

兴安盟文化旅游体育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40 蒙ICP备2021000365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48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