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兴安盟文化旅游体育局以培训为抓手 练好服务群众内功

来源:盟文化旅游体育局,政策法规科 作者:盟文化旅游体育局,政策法规科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6日 分享到:

  为优化兴安盟文化旅游体育系统营商环境,全面提升网上政务服务效能,扎实推进进驻行政审批大厅工作人员综合业务水平和工作能力,9月3日,兴安盟文化旅游体育局邀请盟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局相关工作人员为盟文化旅游体育局领域具体业务科室就自治区一体化在线政务服务平台及进驻大厅审批事项进行了专题培训。

  

  

  

  培训对自治区一体化在线政务服务平台业务运行管理和办理及系统的使用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和现场演示,并现场答疑解惑。通过培训业务科室基本掌握了具体操作流程和注意事项及具备条件,为开展好政务服务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兴安盟文化旅游体育局将继续细化自治区一体化在线政务服务平台业务,吃透网上办理工作步骤和业务流程,提高工作能力和服务水平,推动全盟“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便民利企工作上新台阶。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乌兰浩特市铁西北路兴安盟党政大楼601室 电话: 0482-8268661 传真: 0482-8268601 Email: xamwtj@126.com

兴安盟文化旅游体育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40 蒙ICP备2021000365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48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