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盟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马继承到盟文化旅游体育局检查指导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

来源:盟文化旅游体育局 作者:文字:鲍云峰 图片:白旭晴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9日 分享到:

  9月9日,盟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马继承一行到盟文化旅游体育局就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进行检查指导。盟文化旅游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斯钦都楞及局机关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座谈。

  

  

  

  

  马继承书记一行以查看档案材料、座谈交流等形式详细了解了盟文化旅游体育局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并重点围绕民族团结进步复创互检关键点,在机关营造创建氛围、开展主题教育活动、提升学习成效、典型培树等方面提出指导意见,为兴安盟文化旅游体育局完善创建工作,充实迎检内容提供了明确目标和具体抓手。

  盟文化旅游体育局将按照指导意见和《盟直机关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评分记录表》测评要求,逐一分解各项测评内容,明确责任科室,采取有效措施,扎实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各项工作,以严格的要求、务实的举措、创新的方法高标准完成各项任务指标,积极迎接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检查。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乌兰浩特市铁西北路兴安盟党政大楼601室 电话: 0482-8268661 传真: 0482-8268601 Email: xamwtj@126.com

兴安盟文化旅游体育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40 蒙ICP备2021000365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48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