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兴安盟文化卫士迅速应对疫情防控

来源:盟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局 作者:白雪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8日 分享到:

  为严格贯彻落实乌兰浩特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应急指挥部《关于兴安盟乌兰浩特市1例境外输入复阳无症状感染者的情况通报》和《关于进一步强化全市重点场所疫情管控的通知》要求,9月28日,兴安盟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局乌兰浩特分局迅速应对、全员上阵,督促全市文化旅游场所做好疫情防控的暂时关停。

  

  当日上午,按照盟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局工作要求,乌兰浩特分局召开紧急会议,对乌市重点场所的管控任务进行安排部署。会上,乌市分局局长富丽丽强调,一是全体执法人员要提高重点场所监管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二是落实岗位责任制,立即关停市内所有文化、旅游、体育密闭经营场所,确保通知到位、检查到位;三是做好市场巡查,对突发事件需及时上报;四是加强与相关部门的协同配合,必要时部门联动,形成合力;五是执法人员要做好个人防护,保证人身安全。

  

  

  会后,兴安盟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局各科室协同乌兰浩特分局组成联合检查组,迅速投身市场开展防疫管控。当前,乌兰浩特市的文化旅游体育经营场所关停工作仍在积极进行中,兴安盟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局乌兰浩特分局将进一步强化执法监督力度,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乌兰浩特市铁西北路兴安盟党政大楼601室 电话: 0482-8268661 传真: 0482-8268601 Email: xamwtj@126.com

兴安盟文化旅游体育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40 蒙ICP备2021000365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48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