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自治区东部区“群星奖”优秀作品巡演在兴安盟圆满落幕

来源:盟文化旅游体育局,公共服务科 作者:蒋昆育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9日 分享到:

  为展示内蒙古自治区群众文艺创作水平和成果,丰富基层群众文化生活,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九月下旬在东部三个盟市分别开展“群星奖”巡演,9月27日巡演活动在兴安盟科右中旗圆满落幕。

  群星奖是政府命名的社会最高奖,2018年以来,我区组织开展了两次“群星奖”的评选活动,共评选出音乐、舞蹈、戏剧、曲艺获奖作品40个。此次巡演在赤峰市红山区、翁牛特旗、通辽开鲁县、扎鲁特旗、兴安盟科右中旗等5个旗县区开展。兴安盟文化馆小品《三喜临门》、科右中旗文化馆乌力格尔《马背情缘》,科右前旗舞蹈《安代情》成功入围并参加巡演。

  

  自治区第二届群星奖获奖作品,科右前旗舞蹈《安代情》

  

  自治区第三届群星奖获奖作品,兴安盟文化馆《三喜临门》

  

  自治区第三届群星奖获奖作品,科右中旗文化馆乌力格尔《马背情缘》

  “群星奖”优秀作品巡演是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文化惠民演出、为群众办实事的重要内容,受到了各地群众的高度关注和喜爱。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乌兰浩特市铁西北路兴安盟党政大楼601室 电话: 0482-8268661 传真: 0482-8268601 Email: xamwtj@126.com

兴安盟文化旅游体育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40 蒙ICP备2021000365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48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