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新闻动态 > 旗县动态

科右前旗第二届“义乌杯”中蒙俄国际篮球邀请赛开赛

来源: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6日 分享到:

  12月5日,科右前旗第二届“义乌杯”中蒙俄国际篮球邀请赛在科右前旗全民健身中心激情开赛,来自中蒙俄三国的十二支篮球队展开激烈角逐,上演夺球大战。

  在热烈欢呼与呐喊中,十二支参赛球队依次登场,参赛裁判员和运动员代表分别进行了宣誓。首场出站的球队是上届卫冕冠军蒙古国队和吉林四平队,队员纷纷开始热身,观众们热情期待。

  随着一声哨响,首场比赛正式开赛。霎时,整个体育馆内气氛紧张起来,场上队员敏捷断球、熟练传球、流畅上篮、精准投射,比赛一开始就掀起了高潮。

  此次中蒙俄国际篮球邀请赛,既是各国运动健将“以球会友”,以篮球为媒介对各国友情的升华,也是科右前旗在“一带一路”倡议背景下发展体育事业的重要举措,更是科右前旗长期致力于国际竞技体育交流合作的生动实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乌兰浩特市铁西北路兴安盟党政大楼601室 电话: 0482-8268661 传真: 0482-8268601 Email: xamwtj@126.com

兴安盟文化旅游体育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40 蒙ICP备2021000365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48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